十二月左右的時候,

在市政府捷運附近發現了他。

這裡本來有間寵物店,但後來搬家了。

第一次看到他在這晃時

我都會下意識的認為,

他是在這等待以前的寵物店主人吧 (有東西吃)。

 

 

後來又再度遇見他的時候,

我試圖先跟他打聲招呼,然後再慢慢的接近他(怕他嚇到)。

當下就發現,其實他是隻非常親人、又很會撒嬌的小貓。

怕他餓到,便趕緊拿出準備好的貓乾來餵他。

 

 

餵到一半時,大廈內的守衛正好走出來,

我很不好意思的跟守衛說  要把貓乾移走,怕住戶看到會不開心。

結果出乎我的意料,守衛居然說不需要移走,

而且在騎樓下都有「固定」擺放他的飼料碗和乾淨的水。 

下次放在那裡就可以了~~

有不少人在輪流提供他飼料。

 

哇...沒想到愛貓人士好多啊~~好開心!!

 

 

和守衛聊天的過程中,

原來這隻貓的確都是被以前的寵物店照料著,

在寵物店搬家後,他們也試圖要把這隻小貓帶走。

可是沒想到帶小貓去新環境後,卻適應不良,常常東跑西撞的....

不得已只好放回來....

 

 

話說這隻小貓是這條街道上的小霸王,

還有狗狗被他「巴」過的,

真是了不起!!!!!

 

 

在上下班時,

我都會固定"巡視"一下他的碗是否空了。

目前都有幾個人在輪流照顧著他,

飼料都有持續在補充。

 

 

有時也會看到一些上班族,蹲在他身旁看他吃飯,

一副放鬆的模樣....

 

市政府小貓,加油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梅子 的頭像
    梅子

    梅子的部落格

   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