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文章引用自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obbyjohncom/11744603

2007-09-27 18:58/顧名儀
       打著只要拉兩人入會,就有可能月賺百萬的傳銷公司,今天有會員家長直接上門理論,痛哭流涕的控訴自己的兒子被灌輸賺錢就不用上學的錯誤觀念;現場的年輕人當場嗆聲,認為賺錢沒什麼不對,還有人情緒激動的表示,他們在銷售有機蔬菜,是在救台灣、幫助農民,不過,現場的衛生署官員質疑,產品可能有問題。
傳銷業者:「天地良心,學歷沒有什麼用,這不是我說的,那是大前研一說的。」

       寶貝兒子加入直銷公司,連書都不想念了從大學休學,心急如焚的父母親快氣瘋了找直銷業者理論,認定兒子被洗腦。 會員家長:「養他這麼多年了,不如這位江大姊1個星期的受訓。」
       看到父母找上門,休學的男生不領情。鄭同學:「你看你帶這麼多記者來,帶這麼多人來,你從頭到尾一直都否定我,在這邊我學到最多的,就是讓自己有一個有錢人的腦袋。」

     兒子說,在這裡學習有錢人的想法,旁邊還有會員也忍不住加入戰場。會員家長:「放了我們這些小孩子,放了國家棟樑。」會員陳小姐:「我們在這邊很快樂。」會員家長:「你從哪邊來的?」會員陳小姐:「我是台大的,現在的農民,我們希望幫助台灣,就算沒有收入百萬又怎麼樣呢,我們願意啊!」

    女孩的情緒失控讓在場的媒體傻眼,而現場年輕人們如宗教般的高亢情緒,也讓人印象深刻。傳銷公司會員:「終身教育、終身學習,都是應該的啊!」

      雖然業者澄清,不過仔細看看,辦公室電腦裡存著不同版本的信件格式,儼然像是教戰手冊,教年輕人如何說服師長來參加這項直銷事業;而立委也來踢館,質疑傳銷公司的有機產品認證有問題。衛生署官員:「可分解油脂這個部份在法規中,算涉及誇大。」

       一個下午就這麼吵吵鬧鬧,親情倫理衝突的戲碼在直銷辦公室中上演,業者自清正派經營,不過顯然部分學生家長絕對不是這麼想!

[心得]
    看完這則新聞,還蠻心寒的!!新聞中那些學生說的頭頭是道,但說穿了還不只是為了錢。賺錢真的很很多種方法,但是他們直接否認讀書的價值,不肯真正去發掘自己所學的價值;只想用這種"老鼠會"的方式賺錢,危害自己週遭的親朋好友,真的是罪大惡極壓!!!"虛偽不實的直銷業者,通通下地獄吧!!!"我的怒吼。
     最後,我想說的是:"人可以貪,但是吃相不要這麼難看凸!!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梅子 的頭像
    梅子

    梅子的部落格

   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