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參加過TaipeiWalker辦的跳蚤市場後,
就知道這一年一度的活動,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。
所以今年當然也不可以缺席啦!!

一開始在活動籌辦時,
我也有去報名攤位,
可惜沒有抽中  Orz...
只能等明年再試試囉!


10.16當天一早,
我、糜綠、糜綠弟、封哥 就到了活動現場。
活動才一開始,門口就出現排隊人潮,
完全無視於當天的氣候。







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,
所以在「開逛」時,
便說好各自散開,
等最後逛完再打電話相約集合。



逛攤時發現了一隻好可愛的大狗娃娃,
只是想到買回去實在是佔位置,所以就拍照留念一下就好

 

 

有攤主把小狗小貓都帶來擺攤了,
不曉得今天這隻小貓上廁所要怎麼解決啊









這是本次先下手的商品。
一份20元。
我本來還是覺得有點貴的,想再殺成二份30元。
可是攤主不肯。

看在他是彎彎又是3M的份上,我還是買了。
剛剛去露天翻了一下,別人一份賣45。
嗯,沒虧到,okok...

 

後來還有跟老闆加買這件襯衫。
質感很好,一件200,老闆賣我150 ~
還很新,真是超值,連媽媽都說划算!

 

 

之後又逛到這攤...
這攤是我本日花費最大的一攤啊~~~!!!!!!!!!!!!

因為攤主們和我的「收集東西的嗜好」實在是太相同了,
我在這攤待好久,也買了不少!! (同好聊天總是不一樣的咩~)

Nice的攤主還多送給我HelloKitty大袋子(忘記拍了)
那個袋子後來送媽媽了。




以下是在此攤的戰利品!



布丁狗冷水壺 20 元!!





ELLE袋 50元




不知名的動漫人物 布製袋子 100元 (我就是愛它的整體造型感啊Orz)




Snoopy造型飯匙 20元

 

 

 

維尼熊密封盒x2   50元  

另一個被媽媽拿走了。
媽媽對這個盒子讚不絕口,直說一個市場賣100以上,
而且這個盒子品質很好。
早知道我就把另一組也買起來....Orz....

 

 

The World of Hello Kitty 200元 

查了露天一下,我沒買貴,好險好險~
而且因為是現場買,所以運費也省了。





還有全新的米奇寶寶的面紙盒套,50元!
不過已經給媽媽了
所以圖片是引用自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001147553953




以上合計490,老闆算我450,
加送我魔戒、HelloKitty的袋子 (魔戒袋子我拍的不好,整體感還不錯)
還有動漫人物的磁鐵。


袋子圖片是引用自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0930033673



袋子圖片是引用自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0821017808

 

 

 

 

當我還在攤位大聊特聊時,
封哥出現了!

我還在「地毯式搜尋」,才逛沒幾攤,
封哥說他都逛二次了   冏....

結果好心的封哥從頭到尾都一直幫我背「戰利品」,
毫無怨言咧~!!
真是好男人~!

我會在你「未來」的女朋友面前美言幾句的!!!

 

 

在挖寶的過程中,
飛輪海出現了。

我聽到飛輪海的時候,
沒什麼太大反應咧XD.....(老了!)
不過他們真的很帥啦!

明星還是要來拍個一下....
然後........衝啊~~~~~挖寶去!!




 

在一堆人瘋狂包圍著飛輪海的時候,
我在攤位上發現了二隻拉拉熊!正品!
一個只要 20 元 !!!!!!!!!!

當然就趕快買下手啦!!

事後查了一下拍賣,新的一隻要350 冏








逛攤中發現的可愛小狗,
來個特寫!


 

之後我又逛到一攤,
也是超划算的!
攤主們也很有趣,所以特寫當然是一定要的囉~


此攤戰利品如下

柯基犬拼圖 50元!



乳液、沐浴球、沐浴乳 50元

 



下面三張圖的物品加起來賣 50元
(下圖中的沐浴球給媽媽了、捷安特的毛巾、護腕的品質還不錯)

 

以下賤兔、Snoopy、狗狗、日文貼紙
我第一輪去買的時候,三張算一組,一組20元 (其中左上方那個算一張)
因為我和上面的東西一起合買,
一共買三組貼紙,
所以只收我50元,少算我10元。


第二輪去「補貨」的時候 三組10元,我又買了一組。

以下共花費我"60元"



我還跟攤主凹了這隻小熊熊,手腳可以動,
而且還很新XD~~~!!

 





以下是其他攤位的戰果回報:


披肩100元



Disney T恤 50元



Net 長裙 150元 (媽媽也說這個很超值)





褲裙 50元





毛衣 100元







下面三件合賣100元。

本來T恤一件100元的,
我想殺價還不行。

後來第二次再去逛的時候,
降到三件100,當然就給他買下去囉







 



這個人的作品我還蠻喜歡的。

但是她都沒有做貼紙,
而便利貼的造型剛好不是我喜歡的。

但還是買個徽章支持她一下,
一個25元。






本次跳蚤市場花費:1365元



下面是去BellaVita 吃梅定食的餐點照片
費用 330 (已含10%服務費)





心得:
真是大瘋收~!!!
下次我還要再來~~~~
媽媽說下次一定要找她一起去挖寶 (太划算了,連媽媽也被燒到了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梅子 的頭像
    梅子

    梅子的部落格

   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